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安财继教大学堂(3):走进卫食园,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169 作者:

    2022年5月29日,安财继教大学堂第一次采取移动课堂方式走进企业,来到坐落于蚌埠市淮上区产业园的安徽卫食园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张焕明副校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徽卫食园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安徽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厂区内设有弘徽民俗博物馆,总面积2000平方米,规划有五个区域,主要展出建筑、民俗、农耕类别近6000件展品。

    学习考察中,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强详细介绍了卫食园的发展历程,表达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并重点就合作共建民俗博物馆、宣传徽州文化提出合作具体意向。张焕明肯定了校企合作的意义,并表示愿意就合作共建民俗博物馆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卫食园副总经理王丽萍女士全程陪同考察。

(撰稿:徐珊珊 摄影:张维伟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