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召开自学考试本科专业考试计划调整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684 作者:

   2022年6月2日上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专业考试计划调整评审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评审专家组成员由我校主考的六个本科专业所在学院推荐组成。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主持。

   教育部办公厅2021年5月下发《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2021年)>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2021年>的通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近日启动安徽省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好我校自学考试本科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工作,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学院将拟定的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调整方案提请专家审定。

   王浩首先介绍了自学考试本科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工作的背景,解读了教育部的文件,通报了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希望各位专家本着对国家教育事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评审。随后学院自考办主任张文慧就我校自学考试本科专业考试计划调整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答疑。

   专家组成员结合我校学科专业特点,对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六个我校主考的自学考试本科专业考试调整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一致通过调整方案。

   下一步学院还将就考试计划的新旧课程替代开展充分调研,经过专家审定和学校审批后提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撰稿:张文慧 摄影:张维伟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