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3978 作者:

近年来,社会上一些培训机构或个人盗用“安徽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称通过网络媒体等方式进行虚假招生宣传,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办学声誉。为维护我校办学声誉,保障考生合法权益,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业余)归口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管理,除与我院签订协议的函授站(见函授站名录:http://cj.aufe.edu.cn/_t506/2021/0425/c3094a167609/page.htm)以外,我院从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函授(业余)的招生宣传、咨询和预报名工作。

  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业余)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是国家承认学历,有规范的教学管理制度。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代表我院开展函授(业余)助考助学工作。针对某些机构或个人在招生宣传中,承诺无需上课、无需考试即可取得毕业证的情况,严重欺骗和误导广大考生和家长,请广大考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

  三、我院严格按各省物价部门规定收取相应学费,具体收费标准参见(http://cj.aufe.edu.cn/_t506/2021/1230/c3047a178111/page.htm)。

  四、假冒我院名义进行违法招生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和非法活动,我院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继续教育学院

2022915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