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5 浏览次数: 10 作者: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1025日,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动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署要求;党支部书记王浩结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校党委书记虞宝桃的讲话,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线,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最后对党的二十大有关科教人才的论述进行了重点宣讲和深入阐释。

11月15日,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重点就报告中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章节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阶段,支部还将通过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之美”摄影比赛、交流学习心得、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走向深入。

  

(撰稿:徐珊珊;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