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下)预毕业学生学业状态(第三轮)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10 作者: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办法》规定,学生学习期满,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达到毕业条件(各科成绩全部合格(60分以上);论文成绩合格(60分以上);各项费用全部结清;毕业生图像信息已上传到教育部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且比对通过;思想品德和现实表现经审查鉴定合格者),准予毕业,由学校颁发毕业证书。

    根据上述规定,现将2022年(下)预毕业学生学业状态(第三轮)公示如下(其中:2017级高起本延期毕业符合毕业条件人数为3人,61人暂不符合毕业条件;2018级高起本符合毕业条件人数为225人,116人暂不符合毕业条件;2020级专升本延期毕业符合毕业条件人数为80人,118人暂不符合毕业条件):

 2022年(下)预毕业生学业状态公示(第三轮).xlsx

     公示时间为:20221214日—20221215

     联系电话:张老师 0552-3068910

 

本次公示为本学期最后一次毕业公示。请各函授站组织学生认真核对,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反馈联系各函授站相关负责老师或公示电话或在公示期内发送邮件至xjxlgl@163.com,经核实无误后(签字或盖章)由函授站负责老师统一交学籍管理部办理。

学籍管理部    

20221214日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