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度学校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5 浏览次数: 10 作者:

113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省内8校外教学点代表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参加会议,副院长顾鸿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研讨、招生提档工作2023年度校外教学点工作部署等三个部分王浩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备案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背景下召开的,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实施意见》《通知》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王浩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度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安徽财经大学学历继续教育今后改革发展重点是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要求,着力于建立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体制、标准体系、管理体系、评价体系、服务体系,形成办学结构合理、质量标准完善、办学行为规范、监管措施有效、保障机制健全的新格局。

最后,王浩希望校外教学点和学校一道,高举“高质量规范化发展”的旗帜,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安徽财经大学高等继续教育新局面、新未来。

 

(撰稿:徐珊珊;摄影:张维伟;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