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信网毕业照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30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各相关函授站(教学点):
    为进一步规范高等学校学籍学历注册工作,自
2021年起,教育部对毕业生学历注册工作做出严格要求:每位预计本科毕业生学信网上的录取照片和毕业照片信息完整且两张照片比对一致,方可进行学历注册;若学信网相关照片缺失或照片错误,相关毕业生今年将无法进行学历注册。

为确保2023届预计本科毕业生毕业的顺利进行,现将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相关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21级专升本预计毕业生、2019级高起本预计毕业生,以上同学请登录学信网查看自己的学历信息是否缺失,如有缺失请进行照片补拍。

  


二、照片采集时间

2021级专升本学生:2023年1月1日2023年530

2019级高起本学生:2023年1月1日2023年1130

三、照片采集办法

学生登录系统:http://acjjy.aufe.edu.cn/,在个人照片采集扫描二维码,进入照片采集系统后,按照提示进行照片采集。

  


四、照片采集要求

照片采集注意事项:由于大多数学生自拍照片并不专业,建议学生到正规照相馆拍证件照,拍照背景选择蓝色背景,照片一定不要美颜(尤其是女同学)。如确实不能去照相馆拍摄,请按照以下步骤拍照片。

1、选取光线较好的室内,选择一面干净的白墙,穿与背景颜色有反差的衣服,身体距离墙壁一米左右;

 

2、使用后置摄像头拍摄身体部位至胸部部位的半身照;

  

3、露出耳朵和额头,头部正视镜头,保持肩膀齐平,表情自然,嘴唇自然闭合。


4、注意尽量不要佩戴眼镜,常戴眼镜者可以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眼镜, 不得佩戴头饰、耳饰、项链等饰品


5、穿单色有领衣服,着正装,避免复杂图案、花纹,不要衣着臃肿,不要穿无袖,吊带、低胸衫、奇装异服,因图像采集背景为蓝色,禁止穿蓝色衣服。

6、避免脸部阴影或阴阳脸。

7、素颜,禁止化妆、佩戴美瞳,严禁利用其他软件做任何脸部或美颜处理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130日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