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校本部教学点启动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2023 作者:

    2月20日,校本部教学点开启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报到工作将持续5天。

    依据《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鼓励有条件的主办高校通过校本部集中面授与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非脱产形式的学历继续教育”要求,学校优化校外教学点结构,加大校本部教学点生源数量。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校本部录取4055人,占比达到34%。

    针对今年本部教学点新生报到与入学教育出现的新情况,校本部教学点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为保障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制定周密了入学报到工作方案,健全组织领导,明确人员职责分工,优化现场报到流程。报到前,学院通过官方网站、手机短信、QQ咨询群等多种途径及时提醒学生相关注意事项。

   20日上午,新生报到接待前,学院召开校本部教学点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校本部教学点负责人、校本部教学点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副院长顾鸿就新生接待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院长王浩就师德师风建设对2023级班主任进行了专题培训。王浩要求班主任要主动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关心到学生学习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渗透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切实服务好学生,成为每一个班主任的追求和担当。

    第一天报到现场,相关科室负责人、班主任集体联合办公,一站式服务让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撰稿:徐珊珊;摄影:徐珊珊;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