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上)辅导教师排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30 作者: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3(上)线上课程辅导教师排课有关事通知如下:

辅导教师职责

(一)根据学院设定的登录名和密码登录教学平台,在平台上完成网络课程教学设计(仅限省园区平台课程)。

(二)帮助学生把握学习进度和节奏给予学生学习咨询和帮助。

(三)对负责辅导的课程进行网上组卷,考试结束后负责线上阅卷,并在系统中登记成绩。

(四)对负责辅导的课程进行出卷,电子版发至1506078170@qq.com纸制版签字后交至学院教学管理部(林老师收)试卷模板见(附件2)。

二、待遇及要求

(一)每人最多授课5门课程。

(二)课程按8课时/门。

(三)阅卷1.5/份。

(四)工作量纳入年底工作量核算,由学校统一发放(站聘教师由学院年底统一发放)。

 三、考核

    (一)学院成立辅导老师考核小组

    考核组组长:顾鸿 考核组成员:冯丽、林康宇。

    (二)考核内容

    在停课后10日内,对辅导老师所负责课程的教学设计(省园区平台课程)、网上组卷、考后阅卷、登记成绩、课程出卷等进行考核。

    (三)考核标准

    对辅导老师职责有一项未完成的教师,判定为考核不合格并停发工作量津贴。

    四、其他

各学院教学部门于2023310日前将“附件1:2023(上)函授、业余课程”排课情况发至1506078170@qq.com

联系人:林康宇             联系电话:0552-3065640




                                    教学管理部

                                    2023310



附件1:附件1:2023(上)函授、业余辅导老师安排表.xlsx

附件2附件2:试卷模板.xlsx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