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来校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174 作者:

   4月21日上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下属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留学事业部经理刘旭光、项目主管侯强来校座谈交流,副校长张焕明参加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张焕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国际教育发展历程,希望能够与嘉华世达公司共同就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项目开展多层次、多语种、多国家、多专业的深入合作。

   刘旭光介绍了中留服嘉华世达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项目的政策、项目种类以及发展前景,期盼双方在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项目领域内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项目协议书。

   会后,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副院长顾鸿等陪同下,刘旭光、侯强一行考察了学校教学楼、图信中心、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办学条件和办学资源。

文字/摄影:李雅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