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开展校外教学点视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134 作者:

5月8日至10日,学院副院长顾鸿一行4人前往安庆财经教育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安徽芜湖技师学院校外教学点视导调研。

视导调研过程中,按照教育部、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要点》,视导调研组就办学条件、站点管理、招生管理、学籍管理、教学组织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阅,重点对招生、教学、学籍相关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商讨了下一步的应对举措。

此次视导调研是学院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视导调研,全面了解了校外教学点建设和管理情况,发现亮点,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加以指导,督促校外教学点不断完善各管理环节,保证教学质量,使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安排完成其他校外教学点的视导调研,做到调研、服务全覆盖。

安庆财经教育培训学校校外教学点视导调研现场


安徽芜湖技师学院校外教学点视导调研现场

 

撰稿:徐珊珊;摄影:林康宇;审核:顾鸿)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