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组织2013级学生核对毕业生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07 浏览次数: 881 作者:

各函授站:

  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工作是毕业审核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学生毕业信息的准确性。现2013级学生已陆续完成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请各函授站在要求学生核对学信档案的同时,组织学生核对纸质照片。如发现信息错误或照片缺失,请及时联系我院综合管理科学籍管理老师处理。尚未参加摄像的学生,请函授站督促学生参加补拍。20156月,请函授站按照学院最终公示的拟毕业学生名单,将学生纸质照片(每人两张)整理后统一邮寄到学院,以便办理毕业证书。

  联系电话:0552-3058915刘老师

  邮寄地址: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12

  特此通知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4116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