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蚌埠函授站毕业信息采集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5-06-17 浏览次数: 772 作者:

点击查看原图


  蚌埠函授站于6月15日进行了2016届函授、夜大高起本、专升本、专科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575名应届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在一天时间里圆满完成。

  根据新华社安徽新闻信息中心的要求,蚌埠函授站学历证书图像采集,采用预制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拍摄数据库标准格式进行拍摄,并提前将符合拍摄条件的学生基本信息制成毕业生照相顺序表,要求各毕业班学生严格按时间要求参加图像信息采集。虽然天气炎热、参加信息采集的人也较多,但学生们在班主任的有序组织下,拍摄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意识到学历图像信息采集的重要性,衣着得体大方,精神焕发,将最美的一刻留在毕业证书上。

  本届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蚌埠函授站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为确保毕业信息采集顺利进行起到了关键作用。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