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下继教院函授夜大期末考试试卷领取及成绩登录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04 浏览次数: 1597 作者:

各位老师好!

请于13日至110日工作日内到西校区1号行政楼316室田老师处领取函授、夜大期末考试试卷。

本学期函授、夜大学生成绩继续实行网上登分,请各任课教师于121日前完成成绩录入。录入方法:点击安财“继续教育”网页的中部“教务系统”,进入登分系统,登录名为任课教师工号。登分先保存后提交,提交后就不能再修改。

阅卷登分过程中如有异常情况(如:有试卷无学生名单,成绩无处登录;或试卷上考生名字书写潦草,无法辨识,不知成绩该登记谁名下,等等),请在登分页面备注栏里填写,以备日后查询。

教师登完测验与期末成绩后,如无需修改请提交。登分后试卷请于下学期开学交至310A室。

领取试卷咨询电话3070830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 下午15:00-17:00

成绩录入咨询电话:3068152

  

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