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生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3228 作者:

    2019年12月17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合肥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生审核工作会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与各地市考试院、主考院校共同对自考毕业材料进行现场审核。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一行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我校本次审核工作需要对上万条毕业生数据和898份免考材料进行逐一审核。通过工作人员的仔细、认真工作,本次共审核通过自考毕业生1418人,占2019年下半年全省毕业生总数6281人的22.6%,位居全省主考院校第二。近年来,在省考试院大力支持下,学院加强与全省各个自考助学中心的合作办学力度,使我校自考招生人数处于持续稳步增加状态,扩大了我校办学规模,提高了我校社会美誉度。

(撰稿:张文慧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