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与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签订自考助学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1448 作者:

1216日,我院院长王浩一行赴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就前期考察调研的自学助学服务项目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绿海商务学职业学院院长助理任书营、成教院院长高献章、成教院办公室主任付杰、我院自考培训部主任张文慧、张维伟、金利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任书营对王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合作本着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提供新的学习平台为出发点,通过与安徽财经大学的合作,让优质的安财教育资源带动高职学院发展,使合作办学成为高校与高职院校互通的桥梁。他表示学校会按照主考学校的要求,努力做好合作办学教学和管理工作。

王浩介绍了作为主考院校在自考助学方面的管理规定,并对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的中心建设、师资力量和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通过自考助学项目能够为两校的合作办学开启新的篇章。

   

(撰稿:张文慧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