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函授、业余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及格式要求
发布时间: 2020-01-01 浏览次数: 6244 作者:

1、毕业论文一般由论文题目、中文摘要、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几部分组成;



2、具体工作流程:

①开题(同学拟定论文题目及写作提纲,提交指导老师审核)

②撰写论文(同学提交初稿,教师提出修改意见,提交二稿,教师再指导....直至定稿)

③提交定稿论文和查重报告

④论文答辩

⑤教师评定成绩并填报函授(业余)毕业论文指导意见表


3、论文题目自定。选题基本原则:

(1)专业性原则:选题必须与所学专业相关;

(2)科学性原则:选题应注意研究课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避免选择已经完全得到解决的常识性问题。

(3)可行性原则:选题应结合研究者的自身能力和研究条件,避免选择难以胜任的“大题目”。



4、摘要一般应包括研究的主要对象和范围,采用的手段和方法,得出的结果或重要的结论,字数在100—300之间;关键词指体现全文主题内容的最关键的词语, 是论文内容、观点、问题、方法等方面的标志和提示,数量控制在3-5个。


5、正文

1)达到毕业条件的基本要求:正文字数不得少于5000字;论文整体规范整洁、美观;论文结构相对完整、论述思路相对清晰;成绩合格以上。

(2)达到申请学位的基本要求:正文字数不得少于5000字;论文重复率不得高于20%,查重系统可使用知网、维普、万方、PaperPass等均可;论文格式整体规范,标准,排版美观;论文结构相对完整、论点相对明确、论述思路相对清晰;成绩良好(含)以上。


6、参考文献

(1)应选择近年的文献,除非必要,一般不宜引用10年以前的文献;

(2)不宜选择质量不高的期刊和文章

(3)数量在10-15篇以上。


论文格式要求:

1、封面-范例.docx
2、写作提纲.docx
3、论文正文-范例.docx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