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公布2020第一学期函授、业余课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9 浏览次数: 4778 作者:

各函授站、任课老师、各年级函授(业余)同学:

    按照《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函授(业余)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要求,学院本学期面授、业余课程全部改为网络课程。现将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第一学期函授课表、业余(夜大学)课表予以公布,请遵照执行。

    1、2020级函授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专升本,2020级业余市场营销专升本的课程在安徽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园区平台上开展网络课程教学;其他年级专业的课程暂时在超星慕课平台上进行远程视频课程学习。

    2、函授、业余课表中所注明的上课日期、周表为任课教师网络授课、与学生的在线互动、在线答疑和辅导的时间。

    3、在线授课学习时间

    函授: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业余:晚上:19:00-21:00

    4、考查课考试由任课老师自主采取小论文等方式网络进行,考试课期末考试暂定于6月6-7日线下进行。

    5、班主任根据课表,邀请任课教师加入学生管理群,作为教师与学生互助交流的补充。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9日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第一学期函授课表.docx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第一学期夜大课表.doc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