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安徽财经大学关于2020年(上)自学考试社会考生实践环节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2 浏览次数: 6134 作者:

考生您好:

由于疫情的原因,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上)自学考试社会考生和部分院校考生实践环节课程考试,将于202096日(周日)安排我校龙湖西校区,具体的考试时间及地点及考试流程和防疫要求见(附件1、附件2),希望各位同学自行查看仔细阅读,自行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安排的是社会考生(包含亳州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其他合作院校考生的考试时间和地点由各个学院自行安排和通知(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安全防疫管理规定,考生必须从龙湖西校区东门进入校内)。

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92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自考实践课程考试.docx附件2:2020年(上)自学实践环节考试安徽财经大学考点安排表.xlsx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