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院召开劳动纪律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249 作者:

112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劳动纪律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浩通报了学校近期劳动纪律检查组对我院检查情况的反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履职尽责,深刻认识严明劳动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全体人员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业务上,要学习钻研;在作风上,要深入踏实;在态度上,要担当负责。

王浩特别指出,业务上不思进取,作风上纪律涣散、敷衍搪塞,态度上缺少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如不及时制止和纠正,就要损害学院、学校的形象,影响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因此,加强劳动纪律和工作作风建设,不是一项可有可无、无关轻重的工作,而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任务。

最后,王浩对学院下一步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做了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

 

(撰稿;徐珊珊;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