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管理制度与业务流程》一书编撰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253 作者: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制度与业务流程》一书编撰完成,首批100本已下发学院所有教职工和函授站。全书以“严格依法办学、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促进继教发展”为宗旨,围绕“一个中心、两个目标、三个突破、四个保障”学院发展思路,结合学院实际,前后历时一年时间,全面梳理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的法律法规,修订了部分文件。经过此次制度建设和完善,本书收辑的制度涉及学院办学的行政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经费管理、奖惩管理等工作各方面。制度的修订和新制定突出了制度的指导性和约束性、鞭策性和激励性、规范性和程序性特点,力求实现科学、成熟、定型的制度建设目标。全书共分部厅文件篇、学校文件篇、学院文件篇、业务流程篇四部分。

(撰稿:徐珊珊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