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校领导来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341 作者:

    12月21日下午,副校长张焕明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院长王浩主持。

    张焕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在此基础上,还重点阐释了全会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

    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张焕明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学院及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真正承担起责任,做好学院发展战略谋划;二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要求,切实提升学院管理现代化水平,实现学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化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扩大学院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培训、自学考试等规模,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社会影响力,支持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

    宣讲会后,张焕明就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非学历培训和自学考试加快发展等问题开展深入调研。


(撰稿:徐珊珊;摄影:徐珊珊;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