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召开2020年度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1020 作者:

    12月30日,我校在龙湖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工作会议,来自全省25个自考助学中心的47位代表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张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主持。

    张焕明代表学校向到会的自考助学中心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解读了国家高等教育发展政策,分析了当前学历继续教育和自学考试的发展现状,对我校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当前要加强政策研究和学习培训,提升服务考生的能力;要规范管理,确保各项教学目标的实现;学校自考办、助学中心要不断创新助学辅导模式,提升助学实效;进一步挖掘生源,扩大规模,提升安徽财经大学自学考试助学的品牌影响力。

    会议研讨阶段,与会者就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开展的情况展开了充分研讨。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在肯定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讨论取得积极成果。

    会议还对2020年度安徽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自考助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撰稿:张文慧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