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介绍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全资下属公司,2000年获得出国留学服务中介机构资质(资质编号:BJ2000001)。公司现设有留学事业部、留学服务部、综合拓展部、展览部、雅思考试学习中心、市场部、综合行政办公室等部门。自成立以来,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历经20余年辉煌发展历程,已成长为国际教育交流领域的知名企业。

   20年来,嘉华世达紧紧围绕国家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大政方针,坚持奋战在国际教育交流的一线,不仅致力于为准留学生群体提供包括自费留学中介、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咨询、就业落户咨询、教育信息咨询、展览展示(CIEET等)、雅思考学、翻译、语言培训等在内的“一站式”专业服务,还在不断丰富和拓展服务内涵,帮助战略合作伙伴在项目合作领域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包括:政策咨询、合作办学、课程嫁接、项目审批、学分转换、师资培训、项目管理、留学服务、回国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不仅引进了多种境外优质资源,成功搭建应用型国际职业资格证书与创新创业出国留学培训项目,还使项目产品保持卓越竞争力。另外,公司还积极开拓与国内的初、高中院校的合作关系,开展短期学分课程业务,通过外语教学、家庭寄宿体验等产品模块,让准留学生零距离感受未来留学生活,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20年的积累和沉淀,公司逐步打造出业务能力领先业界、具备丰富国际教育从业经验的专业服务团队,嘉华目前拥有各类型员工超过500人,其中80%以上员工具有海外教育背景,70%以上员工在公司工作10年以上,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树立了优质专业的服务口碑。

2021年9月,嘉华世达考试学习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考试学习中心是嘉华世达进一步推动业务战略转型、全面丰富公司服务层次、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实践。中心可针对合作院校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考试服务支持,包括考位团体预约、雅思送考等核心服务模块;同时,提供雅思英语与学术英语教学相关的智慧学习产品,为学生英语学习、备考、模考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帮助国内院校切实提升雅思英语教学水平。

   为帮助国际教育行业小微团队解决办公难的问题,嘉华世达成立国际教育共享办公中心,旨在基于共享办公模式,打造国际教育行业项目孵化合作平台,从而打破传统办公空间的束缚,推进全新办公方式的“新浪潮”,促进国际教育行业资源优化整合,实现融合型创新发展模式。

如今,嘉华世达将逐步成为包括自费留学、国内外院校合作嫁接、海外职业背景提升、国际教育共享办公中心、雅思考学等核心业务在内的覆盖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条的综合化服务机构,成功铸就良好品牌形象,成为领先业界的留学旗舰品牌。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