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开展2023(下)同等学力申硕(前9周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25 作者:

各位同学: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项目2023年(下)学期前9周课程期末考试定于11月10日~11日进行,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财税法专题》《法律职业伦理专题》《金融证券法专题》《公司金融理论》《西方经济学》《国际经济学》《财政学》

参考学生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11月10日6:00系统开放,11月11日24:00系统关闭

考试时间:《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3个小时,其他课程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考试开始后请确保电脑等考试设备运行正常。

三、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线上考试

电脑端:登录网址 http://cjaufe.fanya.chaoxing.com/portal用户名:个人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

移动端:学习通

考试系统使用流程请见附件2

四、具体要求

 1.考试通知除在学院官网发布外,在所有班级QQ群同时发布。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QQ群里的通知文件,并确认通知公告,以确保清楚自己所需参加考试的科目和考试时间。

2.考生务必本人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考试平台随机抓取学生参加考试的照片。若非本人参加考试,视为作弊,本次考试成绩无效。

3.考生须严格遵循学校考试规则和考场规定,如有代人考试、技术作弊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该门课程的成绩以“0”分记载,并注明“舞弊”字样,不予正常补考。

4.不能按时参加考试,请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否则,一律按旷考处理。

5.考试期间,请班主任关注学生考试情况,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突发状况或者疑难问题,请联系学院值班监考人员(见附件3)。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1月8日

 附件1:参考学生名单.xlsx

附件2:考试手册.docx

附件3:监考人员名单.xlsx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