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开展2023(下)同等学力申硕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项目2023年(下)期末考试定于1月6日~8日进行,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

   《风险管理与保险》《货币银行学》《多元统计分析》《时间序列分析》《统计预测与决策》《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辅导(选修)》

   其中《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辅导(选修)》为选考课程,参加考试并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获得学分。

    参考学生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1月6日6:00系统开放,1月8日24:00系统关闭

   考试时间:90分钟

   考试开始前,请确保电脑等考试设备运行正常。

三、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线上考试

   电脑端:登录网址 http://cjaufe.fanya.chaoxing.com/portal,用户名:个人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

   移动端:学习通

   考试系统使用流程请见附件2

四、具体要求

   1.考试通知除在学院官网发布外,在所有班级QQ群同时发布。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QQ群里的通知文件,并确认通知公告,以确保清楚自己所需参加考试的科目和考试时间。

   2.考生务必本人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考试平台随机抓取学生参加考试的照片。若非本人参加考试,视为作弊,本次考试成绩无效。

   3.考生须严格遵循学校考试规则和考场规定,如有代人考试、技术作弊等舞弊行为,一经发现,该门课程的成绩以“0”分记载,并注明“舞弊”字样,不予正常补考。

   4.不能按时参加考试,请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否则,一律按旷考处理。

   5.考试期间,请班主任关注学生考试情况,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突发状况或者疑难问题,请联系学院值班监考人。


附件:

1.参加考试名单.xlsx

2.考试手册 .pdf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29日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