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 10 作者:

   截至4月7日,学院组织的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安排4个考试地点,涉及专科与专升本两个层次,8个专业,12门考试课程,共计975名学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1月2~9日为考生网上报名时间。3月21日学院在官网公布考生考场安排,3月30日至4月7日完成3批次学生考试。

   为做好本次实践环节考核工作,学院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成立了实践环节考核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实施方案。学院召开了考务工作会,部署相关工作,提出了注意事项。考前安排考务老师与技术保障老师提前到达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外国语学院、安徽开放大学、安徽国华教育专修学院4个考点进行考试环境的考查和考试设备的调试,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考试学院安排人员全时段、全环节进行了督导,确保了考场秩序良好。本次还加大了考风考纪的重点督查,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以考风带学风,促进自考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撰稿:胡芷瑶  摄影:郑连防 审核:王浩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行思楼2号楼